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大家好~

不好意思内。。好久没上来打扫了。。
呵呵。。因为我真的很忙哦。。
我刚刚完成我的学业。。就马上立刻去打工了。。
但是我的工只到十二月三十一号。。
之后我就忙着家务。。
这一下来都没有好好的休息。。so我决定去放假。。
我打算回去看看。。回宿舍。。
因为我很怀念那里还有我的那两只宝贝猪~~哈哈。。
回去我们就去逛街。。看戏。。喝茶。。


In the fitting room ( WeI-SHaN-FaNG )


载我们去逛街。。和吃东西(我的最爱)。。





这是deardear载我去吃的noodle house。。very nice~





"S" daily picture



im gonna miss here very much..

===不好意思内。。我的找片不多哦。。===

下次见吧。。mmuaakss。。。

1 评论:

kiingsthii said...

=_= lol.. funny girl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