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02.02.2009 - 02.02.2010

先送上最近的照片
.: Sushi King :.



还记得去年的今天,
是我近来EY第一天~ 也是我正是出来社会打工~
还记得当时还没有自己的方向。。
拿不定主意。。
一半也是因为家人关系。。放不下他们在这里~
所以就出来工作拿经验。。寻找自己真正要的。。


工作期间,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。。
也让我更了解在公司上会面对的人,事,物~
我很开心能够遇到许多的工作伙伴们。。
他们都很关照我~~我想对他们说谢谢~
没想到,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~
岁月不留任,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的每一天~


最近我身边的朋友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~
有两个朋友都在昨天01/02结婚~
美薇,恭喜你啦!!祝你永远幸福快乐~
阿萍,你也是!!祝你俩永结同心~
不多写啦~继续我的Sushi King照片~


姗姗康妮


绑了马尾


.: 简单快乐,其实可以很容易:.




1 评论:

H@rry said...

只要心存感恩!
每个人就很容易快乐起来了!
在这里祝福歌早年!
新年快乐!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