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迟来的祝福。


亲爱的朋友们,我今天真的是赶着回来更新这里哦~ =D

趁还没12点之前跟大家打个招呼~

新年蒙恩!!元宵节快乐!!
虽然很迟了,但是我还是要祝贺大家!
今晚大家有吃饱吗??有放鞭炮吗?
无论如何,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暴饮暴食哦~ =)

说说这个二月份吧~
从01/02开始我就已经回去诗巫过年了~
01/02一路忙到今天此时此刻!!
还记得除夕忙着去挑衣服,逛街,喝茶。。
初一晚上happy了之后,凌晨还去赶场
你们肯定不晓得我去那里赶场。
我去了姨姨咖啡店帮忙打工~
因为简直就是忙到爆炸~
我想客人应该会觉得很好笑吧~
明明刚刚看到我们在跳舞,突然在工作~
很跳TONE吧~但是我已经习惯了~

这个新年里,我根本就不能吃东西!!
因为新年前的病还没痊愈,结果亲朋戚友又来拜访了~这次是来跟我拜年啊!=((
所以新年还是要喝多点水~少点吃煎炸的食物~

回来这里就开始工作,晚上继续的拜年~
几乎每一天都是这样,一直到今晚(初十五)。
忙了半个月,应该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了吧。
我想大家也应该收拾新年的心情,回到平常的生活了。
however,祝大家在这个节日里都过得开心,平安,幸福,快乐~ ^^

晚安~
下线咯~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