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开工啦~

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
我的心情很紧张
本来想说每个人第一天要上班的前一个晚上
都应该很早就睡了
可是我是根本没有睡到
我知道我要去面试的时候
我已经够紧张了
结果被录取了
心情更紧张
每天会无缘无故的在那边乱叫什么的
去那里上班只怕被老板吊
要不然就是是非多
是我想太多吗??
不过
我第一天上班还不错哦
认识很多同事
老爸留台同学的女儿也是跟我同一天上班勒
嘿嘿。。有熟人咯
我的龚龚--丫芳
7早8早就发短信息来祝福我了
哈哈
龚龚我还是那句:“太爱你了啦!!”
就连有一个人还在床上只会睡!
打给他都不会接
慢慢睡吧。。
等下起不来不用去上课啦
第一天上班就开始处理一些文件
还蛮简单的哦
今天是第二天了
忙着打电话给client
但是忙起来还不错
因为时间过得很快
但是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很快乐的工作
不要有的没的来烦我
就ok了。。
嘿嘿。。
我还有很多心情还没写的
照片也post的。。
迟些吧。。
谢谢canny,charlene,阿teck等你们的祝福哦。。^^

5 评论:

ray said...

wao lao..want like that talk about me meh~me letih le mah...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is ok la..zhuzhu..hehe..
mo fa xiang la..
but sometime u r so cute~~:P

ray said...

of cause..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si bu yao lian de~~ =.=

aH PinG said...

oh dear~
gambatik on ur work huh..
ya, i back sg liu
back on my study =)
mizz ya~~ muakz ^^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