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难过。。可我要怎么过呢?

有些时候
我真的不知道大人为什么要搞到这样
难道他们都不知道我们做小孩的辛苦吗
我讨厌他们
在这个家
每一个月头跟月中
永远都会是我的恶梦
逃了两年半
以为事情可以改善 婉转些
可是没有
我要跟谁说呢
我的胆子
真的是那么小
我不想去管
我可以吗
没有人会明白 做大的压力
这一切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
每每我都会哭
我要 燕 微 方 快点长大
快点完成学业
因为 只有这样 那些事可以不要管
但现在有谁可以帮我解决呢
因为 你的 信任
让我们都很没有安全感
我真的很难过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