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S I B U

亲爱的博友们。。
我又隔了好久才写故事咯。。
你们有想我吗?




30-04-09 THURSDAY



我这次又上了诗巫。。
重点是我表妹她回来了。
所以要上去陪她。。
而且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。。
刚好,阿母说。。这个星期她也会上去。。呼呼~~
原因是要庆祝她爸爸的生日,我外公的生日。
再来就是庆祝她妈妈的母亲节,我外婆的母亲节。哈哈



但是我星期四一放号工就去诗巫了。。
这样可以玩的比较久吧。。哈哈。。
阿母就星期六才上去。。
因为她要工作。。so没办法咯。。
至于我亲爱的弟弟妹妹们全部都没跟去。。
他们要去教堂。。刚好是我妹她的音乐会。。
可惜的是我没办法去到。。算了。。



到诗巫的那晚。。
我就已经策划好要去“阿瓜摊”吃面。。嘿嘿。。
我期待好久好久好久了。。
我每次上去都想去那里吃。。可是就是timing不对。。
这次总算让我如愿以偿。。
“阿瓜摊”很难找parking位的。。
因为很多人都很喜欢去那里吃东西。。
到了那里,果然真的很多人一下咯。。
但是我却非常SURPRISE……
因为我遇到了惠玲!!
哇哈哈哈。。真是太巧了。。
惠玲------是我在毕理念书的朋友。。
-------而且还是住在同一个宿舍的。。
-------她读书很强哦。。eng eng的都可以PASS!!!
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So 我们两个就gek po 的聊了一下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了。。
我叫了。。我爱吃的mee goring kering + JANGAN SIMPAN CHILLI + TIDAK MAU PEDASSSS~~
因为我不爱吃辣。。
如果我吃辣。。我想我应该会发飙。。哈哈。。


-
-
-



01-05-09
总于到了早上。。
这天我很早起。。因为我们要去逛街。。
外婆的家很远。。所以我们一早就跟姨姨下来了。。
今天我跟琳达和雅芳约好了要出来见面。。
因为他们总于考好试而且我这次有这么难得去诗巫。。(虽然很常去)哈哈


我们约好了去CUPPA KOPI ROTI…应该是这样拼的。。
因为我要找能够上网的地方。。
我要订购母亲节的礼物。。嘿嘿。。几有心的勒。。

瞧~~我们在咖啡面包里的照片。。


我干嘛跑到里面去???



CONNECTING....



我们三个---happy three friends---

女厕=女册女册=姗姗



男厕




来---这就是我。。





我爱的手势


喝好茶后。。我们就打算去唱歌。。
这里是没有几个能够在一个房间里唱歌的。。更不用说什么包厢。。
我们就只能唱satu jam only。。
因为ah pek 讲说他要回家休息了。。
随便啦。。。能唱多久就多久啦。。
但是很快的。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必须离开。。
之后就陪雅芳和琳达一起去订“雅芳妈咪的母亲节蛋糕”。。
我们去了百乐胜。。。他们的蛋糕不错吃哦。。
但是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。。
不好意思哦。。
嘿嘿。。

Then。。到了姨姨理发店就小睡了一下。。
一下就给我谁了一个小时出。。
很快就八点了。。
姨姨放工就带我和表妹去跟她的朋友吃晚餐。。
吃好他们说去KINGWOOD 唱歌。。
好啊好啊~~我们就这么去了。。嘿嘿。。
唱着唱着就尝到十二点半。。
之后再去吃宵夜。。后回到家都已经2点多了~~OMG~~

诗巫尽然可以让我消费得这么久。。
民都鲁是不可能咯。。哈哈。。




KINGWOOD
-
-
-
-

02-05-09 SATURDAY

今天我又得一大早起身。。
因为昨晚太慢回了。。也没洗澡什么的。。
所以就快点梳洗就出去了。。
今天要干嘛勒??!!!

当然。。我已经策划好了。。

就是去洗脸!!!

因为我从来没有很我的好姐妹们一起洗脸。。好好享受的。。
哇哈哈哈。。。

约好是九点。。
但是,那两位小姐----琳达 & 雅芳---- 都还没到。。
我坐着坐着就拿起手机拍照咯。。
我相信琳达她肯定是来不及拍这里的画面来放进她的部落格了。。
没关系。。我来拍吧。。哈哈。。

你们慢慢看吧。。
说小不小。。说大不大。。还可以咯。。
今天的洗脸过程。。我很满意。。
至于过程我就懒得说。。但是我很enjoy哦。。呵呵。。
不止这样。。最糟糕的是他们尽然骗了我加了很多不一样的洗脸配套。。
结果我的心又要被刺。。因为我的荷包在流血。。呜呜。。
不过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嘿嘿。。
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。。


桌子 椅子




里面其实是这样的





这灯我觉得还不错







一进来就看到这摆饰了。。





晚上是的外公生日
外婆的母亲节。。
我们大家都好兴奋。。
而且又可以吃到很多食物。。
哇~~~~
我想到都会开心啊。。
但是不知道那天干嘛就是没有什么胃口。。(平时的我是很会吃哦)






这位小妞让我来介绍
她叫M.A.N.D.Y.
一岁半
女的
哈哈


麻烦你们叫我M A N D Y~~谢谢。。











外婆的蛋糕---还不错~~不懂什么名。。因为不是我订的。。






外公的这粒比较好吃哦!!全部人都说赞啊!哈哈。。就是不懂什么名。。


这4天3夜
我玩得很开心。。
见到我想见的人。。
做到我想做的事。。
吃到我想吃的。。
嘿嘿。。
希望很快再去哦。。
Qoo回来时。。记得通知我和琳达哦。。
CHARLENE, HW BOUT U??













3 评论:

粉红^^宝贝 said...

那个MANDY的眼睛好象带CONTACT LENS么~~超大的么~~~..你哦..趁人家迟到时拍了人家没怕的..好啦...这次你嬴咯哈哈~~不过真的很开心么~~~

Qoo said...

哈哈
绝对没问题!!
谁是charlene?^^

在KL就是可以从你们的部落格知道多一些sibu的东西
真好~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粉红宝贝---哈哈。。是啊。。超大黑黑的眼球。。那个mandy的眼睛有点ju lin你有发现到吗??哈哈。。yes。。我赢了。。下次一起再去洗脸。。yeah~~



Qoo---那你记得早说啊。。因为本公主要安排我的schedule的。。哇哈哈。。
charlene is my another fren..u knw de..你在那里也让我们知道很多kl的事情啊。。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