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是怎样!

最近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吗
我觉得我给的自由太多了
但是偏偏好像就是要背叛我
SHIT!!!
我说过
我不想被背板
如果遇到对的人即使还在一起
就好好的跟我说
外面的嘴巴
我管不了
但是传到我耳朵
我能不管吗
不要把我当傻子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
虽然我都静静的
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
不要太过分
你让我身边的人认为你是好男人
可是
外面和你身边的人都不觉得你是
你自己好好反省
不要让我亲眼看到
那个时候你只会是最丢脸

表面上我很ok
心理面不是你觉得反正她什么都不会知道的那种人

我希望我知道的是错的

3 评论:

猪儿 said...

男生有时就是这么讨厌。。。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嗯。。我赞成!猪儿。。谢谢你的留言~~

blogseo said...

博客流量,网赚,产品,网站推广 全面提升你的网站知名度,创富营销软件园欢迎光临!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