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OFFICE

这个星期,office肯定很安静。。(后面的)
因为auditor都去准备考试啦。。
所以很少人。。也静了许多。。
但是静到连我做工都可以打瞌睡。。哈哈
后面的。。快点回来吧。。
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们哦。。
前几天我才被阿嬤训的。。
无端端的
无缘无故的
莫名其妙的
被她说了一顿
神经!
不要以为我们每个人都懂client的一切
只有你,已经是摸得清清楚楚的了咯。。哈哈
今天也是一样的。。
又在讲那个ah pek---GTS
OMG!!
鬼会懂他的事哦~~
阿嬤,你自己慢慢咯。。
这一个星期在office里一直在等。。
等什么时候有order kuihkuih
一直等。。等。。
星期一-----没有
星期二-----没有
星期三-----没有
星期四-----终于让我等到了!!哇哈哈~~
最好星期五还有----期待明天哦~~
我爱吃的kuihkuih有---bakzhang
这个是在office里第一次吃过的kuih
我第一次吃就爱上它了!!哈哈
可是怎么最近越做越小块勒??
管他的。。我吃到了!!好开心哦。。哈哈
我好期待星期六哦。。
因为是我第一次星期六去office OT!!哈哈
跟慧慧她们约好了。。
呵呵。。。
月尾了。。
我会忙到昏啊。。
压力会越来越大。。
harbour都不懂赶得及吗。。
我要早睡了。。
十点了。。嗯。。可以去噢噢咯。。(都不懂真的会现在去睡吗)
朋友们,晚安~~muakss
一下是我的个人照。。
不多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~~




Blair style。。




dinner




一边吃bakzhang,一边偷偷的拍照。。哈哈

期待明天有bakzhang。。
期待星期六。。。
还有一件事让我很开心的是。。
他还没飞~~
yes!!呜呼~~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