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最近
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因为我都很忙。。
每次我想要po 我的了、部落格时。。
都会断线。。所以就没po咯。。
不好意思。。让你们久等了。。
说说最近的我吧。。
我“常常”在想。。
什么是“友情”??
因为我发现我回来之后。。
数数看。。身边没几个能够聊得上的朋友~~
可怜到~~。。
小时候。。走到哪里都是朋友~
一个招呼。。一个微笑。。
都感觉上好想认识很久似~~哈哈
在我的学生生涯中。。
我遇到很多人。。
也认识了很多朋友。。
其中有好几位都曾经是非常要好得不得了的麻吉~
什么事都可以摊开来说~
但是。。毕业之后。。
我以为大家还会继续联络~~
但是我不知道大家已经往各自的方向前进了。。
当时有点小难过。。
跟他们。。
我经历了许多快乐。。忧伤。。争吵。。生气。。放肆。。
这些美好的回忆。。常常停留在我的脑海中~~
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大家的友情变得如此。。
我很难过~~。。
我不知道是什么误会。。可以让我们变得这样。。
每每想要很你们打个招呼。。都有点尴尬了。。
不知为什么。。
难道大家变了吗?。。
也许吧。。。
大家想要最求的都不一样。。
家庭背景也不一样~~
但是我很希望。。
如果我与朋友之间有什么不爽,不对,不喜欢。。
都可以好好的说。。
因为我很珍惜我很朋友们之间的友情。。
除非你们不重视这份友情。。
那我没话说。。
今天出去了一个下午。。
我遇到了很多人。。
包括我重视的朋友们。。
也听到了一些事情。。
曾经一起经历美好的回忆。。
常常浮现在我脑中。。
我不知道你们现在的生活方式。。
但是谢谢你们的相伴。。
祝福你们。。
一个朋友告诉好过我。。
【朋友】不敢保证能一辈子
但庆幸不管哪一段路途总有不同的朋友相伴
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和重视每一份友谊
你们觉得呢??

7 评论:

ahpao said...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。。
人各有志。。。
朋友能认识多少就多少。。。
家人才是最重要的。。
加油。。

Qoo said...

你还有我^^

猪儿 said...

我的朋友也是少之又少
常联络的就2,3个。。
过生活不就是这样
不要伤心啦
朋友是放在心里的:)
朋友就是在你有需要的时候默默支持的:)
加油咯:)

小诚 said...

啊,朋友。
的确很重要。

出外靠朋友,这是铁。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谢谢你们给于我的鼓励。。
我很开心看到你们的留言。。
我会继续努力的。。
你们也是。。加油!

╰★Aя 贤╮ said...

吖賢也要鼓勵你
哈哈
加油!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贤。。谢谢你的支持~~
木哇~~muakss..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