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真的是压力

为什么??

本想说快点上传我想要PO的文章。
但是事隔已久。。想PO的心情已经没了。
也许等我比较好时再PO吧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最近心情特别的低落,不好。
嗨。。虽然是有些事情发生。。
但我也不想。。是我的疏忽。。
但不致于我那么的不开心。。
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。。
环境的压力,家庭的压力,朋友的压力,工作的压力。。
统统在一线之中给我来。。
我以为六月忙完之后。。
会没有那么大的压力。。没那么的忙。。
但,我错了。。。
我时时刻刻都要准备好面对所有我不知道会发生的事情。。

但,我还是会有透不过气的时候。。。

我现在想见龚龚。。。

6 评论:

Qoo said...

很多时候
压力都一直存在着的
就要看你用什么办法来纾解了

我也有压力。
可是我又一套自己减压的方式。
人活着就是要快乐
cheers =)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谢谢你。。
我也是很努力在学着。。
你也要加油啊~~
^___^

Charlene said...

就是因为压力你才会成长嘛!不要这么经不起考验,压力给你,你会是你家庭成员中最强的一个模范!我支持你姗姗公主,你要坚强!压力给你是没有问题的!要好好努力,以后对你不成问题!经得起压迫的人,成长比一般人更快!不要像~~~~~~~~~~~那样嘛!你懂的!哈哈哈~我爱你姗姗~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亲爱的charlene公主。。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哦~~哇赛~~没有看过你给人家comment的哦之前~~少见哦!!我不会被压力给打倒的!!

粉红^^宝贝 said...

在那里只有龚龚能陪你/...
对不起哦...陪不到你...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琳达,没关系。。
我们还可以一起见面的。。
我还会过去找你们。。
你也要过来看我们啊~~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