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GRADUATION + MY '21

托了快一个月。。
终于来po文章了。。
真的很久一下厚。。
有点不好意思。。
我简单的缩写下来。。



这次是我六月里最忙的一项节目。。
星期3一放工就立刻搭巴士上诗巫了。
原因是明天要去染发。。所以不能拖了。。
schedule已经排满了节目。。呵呵。。

真的是忙到~~

到了晚上就和deardear去用餐
去我爱吃的cafecafe。。嘿嘿。。
很开心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我们就去看戏了。。
这种感觉好久没有了。。
很喜欢。。去约会咯。。
这次看的是我们都很期待的一部电影。。
"TRANSFORMER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5晚上,我们有个聚餐会。

akon是Organiser..

当天大概有二十几位仁兄来。。

我们去了源福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毕业典礼的早上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没有像前几年那么的兴奋。。
也许是因为学姐们都毕业了。。
可是还是遇见了同辈的朋友们。。
好想你们哦~~


绝对是不小心被拍到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最亲爱的mummy大人~~muahh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一张~~





















琳达,谢谢你的支持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丫丫芳。。谢谢你每次帮我按摩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亏,我还记得自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张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直拍 vs 横拍




















放了这么多照片。。
我还是觉得去年的不叫好玩!!好怀念哦!!
看看去年的我们吧。。


是伊伊毕业哦~~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的笑~


















甜美的笑~~


















夸张的笑~~OH NO!我的琳达怎么你嘴巴开这么大啊??

















今年我们的大合照。。乱拍的==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晚上就是dinner啦~~
老实说,当晚没想象中那么好玩。。
我觉得去年比较好玩。。很多新点子。。
今年还不赖。。加入了很多没有的东西。。
但是,还是有差。。
明年再加油吧!!



我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稍后,我们就去逛夜店咯。。
今晚大家都给我很大的惊喜!!
我真的是又惊又喜啊!!
琳达,你很狡猾哦~~哈哈。。
看来你们的计划没被我识破哦~~
算你们成功啦~~



我发现到有人喝到好凶哦~~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谢谢mummy~~
这是我很久之后才拍的。。
已经枯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束哦。。
因为有钱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。。我很喜欢!!















猪猪和r'lene 的礼物~~thankyou so much!!















很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。。
也很感谢所有为我筹备生日会,参加的朋友。。
谢谢你们的出席,你们的支持!!
谢谢你们的礼物。。
我很珍惜这一次的所有聚会~~
还有我所有的同事和远方的朋友们。。
谢谢你们让我的21岁可以这么的开心!
最后的最后。。
送上我们大家的香吻。。木哇~~(muaksss)

















我要睡觉了。。
晚安。。



3 评论:

粉红^^宝贝 said...

我就是脚很滑(狡猾)怎样。。你咬我?哈哈。。

这次你的生日只能给到你这样的惊喜,希望你会喜欢。。。我们的礼物也是我们几个的心意。。最重要的是你会喜欢。。。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嘿嘿。。我当然喜欢!!
谢谢你们哦~~我很开心你们的到来哦。。
我31号可能会下诗巫哦。。
我们一定要出来玩哦~~木哇~~

ray said...

没有半张我跟你拍的照片~没意思了。。。=.=''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