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新年快乐+元宵节快乐!!

[14/02/10-28/02/10]
亲爱的朋友们,新年快乐啦!!
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文章了~
但是我还是有上来这里看看博友们的最近状况哦~
今年的新年对我而言,非常的特别~
因为初一又是新年又是情人节~
所以特别的兴奋即期待!!
我比较享受那种很期待节日的到来~
一旦发生了,就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了~
新年期间,真的是又忙又累~
人家的新年是很enjoy + happy~
反而我的家人亲戚朋友,初一就给我开工了~
因为需要很多人手,我的妹妹表妹们被要求到我姨姨店里帮忙~
可是我没有去帮忙,因为我有我事要做~哈哈~
真是不好意思~
~ing~
初一
然而,每天的行程就是
早上9点起来,准备去拜年。
6点傍晚去店做工。
凌晨4点5点才回家睡觉。
这个就是从初一开始大家回外婆家乡那里每天所作的事~
这个年过得好充实哦~
虽然说我没有帮忙,可是我也很忙~
因为我都在拜年,聚会,唱歌~
去唱K咯~
新年时,家里肯定没有食物吃~只有许多的糕点。。
吃多了会怕。。汽水的糖分很高~
最好是少和~可是我还是照样喝~
肚子饿了,老妈们都不在家~
给自己准备了一碗indo mee goreng~
我的最爱。。
yummy~~
初三
我的眼睛很疲惫。因为隐形眼镜连续带了2天~
我的妈妈呀~
初四,我们一家人就回去了~
初五团拜,初六团拜~十五还在拜~
其中一张和同事们团拜的照片~
还有很多照片!!我要edit到ki siao啊~~
前晚是元宵节~
许多游子们都已经纷纷返回学校或工作了~
但是,庆幸的我,今年还是能够与我的家人一起庆祝这个节日~
除了我那两个妹妹~
新年就这么快的过去了~
我们也应该好好的收拾心情回到正常的生活里了~
但是,对于我,
新年后,我要开始想想我接下来想完成的事了。
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~
祝福我~god bless me~
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