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.: LAKSA :.

[16.03.2010 星期六]

看到这张照片吗?
没错!这就是,续我们上一次的火锅聚会~
上一次的火锅聚会,还有剩很多事务还没吃完~
所以他们就提议这个星期六再来一次聚会~
但这次主题的食物该换为LAKSA~~

想到都回流口水吧~
这次又是在同一个地方聚会~
因为ngo ngo的家人还没回来~
所以我得趁他们回来之前再来一次聚会~
把剩下的食物解决~
(其实大家比较想要mamaji XD)

桌上满满的食物~


laksa, 炒东粉,香肠,五香,米粉,鱼圆,鸡蛋丝。。。


有看到虾虾们吗?




这就是ngongo


前面是慧慧 后面是秀青


laksa的汤是这位师傅熬的~花了很长时间和精力~
她再倒她亲自做得sambal~简直是太棒了!!


宝玉


我们要开动了~


又再吵什么了啊?





通常大家在外面吃的大概只有这样的laksa~



可是,我们却不一样哦~
这是大家亲手下厨出来的汤,亲自的虾,mussels,鸡肉丝,
自己家里在的酸酐,亲自得sambal~
朋友们,你们真得很棒哦!
而我,就负责吃~哈哈
当然我也有帮忙,在旁边偷偷学~哈哈
可是照片可是我拍的哦~
我也有功劳哦~

这碗肯定保你吃了还要再来一碗!
我总共吃了三碗~
很大的胃口吧~ ^^



大家吃到很有满足感~


最后,我们的potato salad 出场啦~
这个做法超级容易的~
通常圣诞烛光晚餐可以来一份~
就算是星期天,懒得下厨,也可以来一份potato salad~
单单一份potato salad就可以添饱你的胃~
因为potato吃了很容易~


大家都吃饱了~
可是还是剩这么多~
最后大家一边mamaji都不时不时的跑去夹桌上的食物~
尽量把它给吃完~
最后,我还打包回家~
这天大家都玩疯了~
因为我和宝玉一直诈糊~哈哈XD
没办法啊~谁叫我们是初学者~
秀青姐姐,不要生气啦~哈哈
给我们机会啦~
(被她看到这段,肯定被他咔嚓!!)


希望还有机会再一次聚会哦~
还有我还要mamaji!!but i more prefer mahjong~~
期待ing~~ =)
下一篇,猪猪的生日~
明天good friday,记得去教堂哦~
还有祝大家愚人节快乐~

4 评论:

yaNn said...

da jie....i saw it liao oh...laksa and POTATO salad...must make for me when i go back ya...^-^..qi dai qi dai...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apu~~okie..
i will make it for you..
but laksa hor.....haha XD

Bean said...

看起来真是好好吃!!!☺ ☺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bean,对阿~
真得很好吃~现在看了还是会想要流口水呐~~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