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12.04.2010

最近的天气一直在转变。。
然而最近的我也很情绪化。。
心情非常得不稳定。。
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的不愉快。。
憋在心里,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很好!
其实一点都不好。。难过死了~

今天让我很失望,很难过~
我不想说原因。。
只是希望可以被重视认同
如果我在这里不被重视和认同,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

4 评论:

abc said...

I like ur words - 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的不愉快。。憋在心里,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她很好!But no matter how, cheers up ya~! =)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thanks ah girl~
i will cheers up oways~
u too~ =)

yaNn said...

da jie, must happy always ya...yin wei wo hen ai hen ai ni!!!^3^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oh,my dear sister..
yea..da jie knw de~
u too~must jia you..
take k outside there...
we love you oways~
muakss..big big hugzzzzz~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