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14.05.2010

[14.05.2010 星期五]

今天发生了特别多的事情~
因为昨晚看到了令我很讨厌的一幕!!
可以再虚伪做作一点!!
而且还收到一些错误的讯息~
我想也算了吧~
如果一个人的出发点不是你想的那样,那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呢??
所以就这么决定了!!
让我好好的休息吧!!
我快累垮了!!
---
不愉快的事情一连接二的发生~
在公司上今天终于发飙了!!
一发就不可收拾~
华特发~~
--
看来真的是累了,加上心情非常之的差!!
所以我决定我要去游泳!!
好久没有在水上游了~
超级怀念那感觉~
好像自从毕业了之后,就很少再上游泳池了~
--
NAH!!没有化妆的我~
不要吓倒啊~
如果要比较,我比较喜欢这里的泳池~
BDA SWIMMING POOL~
比较干净~而且我曾经每天都来这里报到~
连续一年半,天天傍晚都来这里报到~
--
游泳固然是好事,但是像我这样天天来,那就是太激烈了~
不好哦~还有一来就是来回10趟~
你是说这是不是很激烈~
--
结果连续下去每天游泳之后,反而反效果来了~
我的肩膀越来越!!!
我告诉你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!
我不要!!!!!
可是已经太迟了~
接受事实吧~~



奉劝大家,不要像我那样~
运动乃是好事,但不要太过激烈~=)
最近的情绪越来越难控制了~
dun mess up with me!!!!
=P

2 评论:

Vicky 刘宁 said...

肩膀阔是一种自信哦!你的妹妹跟你好像哦!而且没有化妆的你是自然的美^^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恩~我一向来对自己都很有自信~哈哈(很死不要脸)像吗??我还有一个妹妹,还更像哦~~谢谢你哦,vicky~ =)你也是自信美哦~~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