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老婆,母亲节快乐!!

[09.05.2010 星期日]


大家有所不知,我家的老婆其实就是我最可爱的mummy~~
在家里我们不叫她阿妈,妈妈。。。
她说我们要叫她妈咪~不要叫妈妈,阿妈。。。
因为妈咪叫起来比较好听,也比较sweet~~(有这样的道理吗?)很可爱,对吧?
但是,我最近该口叫她老婆!!呵呵~
结果每次一叫,她的反应就是哈哈大笑~
我知道这个会比叫妈咪来得更sweet!! ^^
--------------
妈咪和小妹姨姨

妈咪是家里的老大,跟我一样~
我也是老大,所以弟弟妹妹每次叫我大姐~
听了,心里就很爽~哈哈~
----------
今年的母亲节,更往年一样~
一家人聚在一起用餐~
可惜家里的老二,在西马念书~
(没关系~下个星期你就会回来了!期待!)
我们也买了一份小小份礼物给妈咪~
希望她会喜欢~

----------

:给妈咪的话:
妈咪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,照顾,抚养我们长大~
我们知道你的辛苦~
我们会乖乖听话,努力读书,然后赚多多钱养你~
妈咪,我们好爱好爱你!!
你是我们的骄傲~^^
muaaaksssss~~
期待ing~
老妹子快要回来了!!
大家考试加油咯~
大姐爱你们哦~^^

3 评论:

Wend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endy said...

哈哈~连妈妈都那么可爱...
第一次听见不叫妈妈叫老婆。。真想看你老婆的大笑。。改次放上来咯~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wendy,是啊~我妈咪她真得很可爱~哈哈
有机会,我一定会放上来的~ =)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