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好久不见



好久好久没来更新这里了~
还记得最后一个post是在五月。
今天已经九月了~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好快~

这三个月里,发生了许多事情~
很多有趣开心的故事想在这里一一的分享记载~
但偏偏我就是那么的没空~
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忙就是有多忙~
没办法啦~到现在才真真的有时间给我更新~

想说这三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~
我很快乐!
我很开心!
我很兴奋!
我很高兴!

但是现在的我心情是沉重的~
因为太快乐,反而到最后也许有些事情让你很沉重~
让我猜不透~摸不着~

为什么每次当开心的心情到了最高顶点,到最后还是会从那里跌下来呢?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