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六月.June.

六月份,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期待的。
因为是我本公主的生日,六月三十号
也是我和宝贝的周年纪念日~
算算看我们也在一起四年了~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~
这段日子经过了许多的挫折~
这一切都过啦~别人怎么想,我们不会去理会~
因为我们珍惜彼此~
宝贝,我爱你~emuaks ❤.

六月,还有另一个寿星
我的好姐妹,Charlene Hii!!
虽然我们俩的年龄不同,但我们的pattern是一样的~
她的思想可是比一般人来的成熟哦~
Baby C, i miss everything!!
gossip, shopping, eating, singing, dancing, clubbing......
什么时候可以再来一次阿??

今年 Baby C的生日在Singaland庆祝~
派对上认识了很多新朋友~
they are very frendly n nice~
去了这一趟,终于实现了我一个小小的愿望。
all i wan to say is "Charlene, Thank You So Much."
Baby C,长大了一岁希望你青春魅力!!
快快乐乐渡过每一天 ❤。


喜欢这间酒店的设计。

happy birthday, Baby C.

chicks.
Butter Factory, Sg.


想要特别感谢EY Collegues们的心思~
yeah~im GOSSIP SHAN!!
xoxo

谢谢琳达,美薇,雅芳,惠义,思樱,annie的蛋糕和礼物~
独一无二HEINEKEN~
Baby C, thanks for this GOSSIP GIRL TOP 1~
u really surprising me~


他们很狡猾咯~
把我骗到团团转~

SHaN 30/06 Lin Lin 29/06

La Bistro, Kemena Hotel.


六月的心情都是处于非常HIGH当中。
就连睡觉都会笑~哈哈~
接下来要更新的是七月咯~ =)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