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【迟来的旅行篇】

先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~
最近大家好吗?有想我吗?
在这个三月份发生了许多事件,
心情常常处于低落的状态。
然而也让我学到更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

今天这篇是有关本公主我在三月分旅行篇
好久没去旅行咯~~
虽然不是出国,在本地也有好多地方还没走遍的~ =)
这次也算是给自己放个假。轻松轻松下吧~
还有很特别的是,这是我第一次跟这么多的朋友一起去哦~

飞的当天我们遇到了一班正要往台湾留学的朋友~
也就是我的妹妹-小洁

“小洁,出国留学要加油哦!我相信你一定行的!!保重哦~还有不可以忘记我们啊~”

以下这张照片:
姗姗  Alin Wang  小洁
这次旅程总共是一星期~
当天一起上飞机的有四个~
其余的已经到那里了~而还有一些是隔天才飞~
加起来我们大概有十多个人~
越多人就越热闹,越好玩~

这次选择了住sky hotel
装潢不错~很新~
但是就是有点小~还有点远~
距离要去个pavilion都要走个15分钟。。。
所以有打算来这间hotel最好想清楚~ =)

一到那里就马上立刻准备去ZOUK!!
大家已经受不了酒精的诱惑~ (开玩笑,别当真啦~)
真的很多正妹哦~
最好笑的是我有个朋友说:“来这里更本就不是来喝酒的,更本就是来看车展~”
因为有很多跑车在门口那里boommmmm booommmmm... thats y~~

以下是太开心的原因而造成的:
Ah Bui    Ray Ging


回去都四五点了,大伙们还说隔天七点就要上云顶了~
“有没有更xiao一点啊??” 
全部人都累翻了~还得这么早起来上云顶~

结果是快到了中午才上去~
我和Alin还处于睡意当中



     这次我也有机会见到我的韩国妹!!Lisa!!
Lisa也带了sanz, swanky, sabrina来~
会认识他们当让是我的Baby C 介绍的啊~
我们大家曾经玩在一块啊~
超想念他们的!!


这次出门本来差一点就能够碰到小猪罗志祥了~
但是很可惜,没能看到他~
而且回去的隔天还是周杰伦的演唱会勒~
真是的!!
没关系啦~我相信下次还是有机会可以遇到他们的~
无论如何,这次的旅行对我而言意义很大~
对大家彼此更了解更亲近
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跟他们去走透透~ =)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