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四月的第一个帖子.

[02.04.2011 星期六]

好久不见的朋友-林怡芬
昨晚终于有机会一起出来喝茶了~
明明就在民都鲁,都没去那里.就是没空出来喝茶~
跟她一起出来我已经料到我一定会很鸡杂讲不停~
毕竟曾经一起生活过~疯过~
所以有很多共同点的话题都可以讲不停~
(如果你多跟我相处,你就会知道我的真面目了.XD)

其实昨晚也没什么特别,就出来喝茶聊聊天,叙叙旧~
就不需要每天出来喝茶,久久一次出来感觉特别好~


以下:
姗姗   怡芬

Ipoh Town

很忙着玩电脑





一起研究NUFFNANG



点了一份"经典面包"
其实就是"Peanut Butter"

 Pattern 多过BadmintonAmoi
 
给宝贝芬的话:
[知道你要继续留学了,很替你开心~
要继续加油哦!!努力努力!!快快毕业!!
我一定会过去找你的!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03.04.2011 星期日]

今天星期天,日常生活的行程就是早上去教堂咯.
下午接到朋友的邀约去刷刷锅!!我爱我爱!!
嘿嘿~去了winnie的家,阿b,阿豪都在~
就四个一起steambot!!
第一次跟大伙们一起用餐,第一次去winnie家~
今天发生好多的第一次哦~
winnie全部献给你了~哈哈~
无论如何,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邀请~
谢谢你们~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在这里分享一些趣事~
有没有看到以下这两支?
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?
如果最近你有去Singapore Chicken Rice用餐的话,你就会知道这个了~



这两支就是钢笔.
很可爱对吧!! 
左边一个是"海绵宝宝"~ 我弟的~
右边一个是"粉红小天使"~ 本公主我的~


但这两支是我妹去中国买回来的~
我目前没有看到有人跟我的一样~
因为我公司那里几乎全部人都买这支笔~
还为了争夺哪个比较可爱而斗嘴~
当初我跟我弟也是一起为了这两支笔而~
太巧合所以觉得很好笑~

如果你也想购买的话可以到任何一间SCR都可以买到的~
民都鲁,诗巫都有哦~ =)


5 评论:

ChRis said...

ahmoi!就是因为你们两个在那边吵着要才给的厚!
不然那两支笔我是送给小孩子的厚~小孩子一个 =)

ah bii_girl said...

哈哈哈哈~
第一次發覺到你的笑點很低
哈哈哈~~~一點笑話你就瘋了~~
改次一起瘋~哈哈哈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chris ting,我跟阿B也还是小孩子hor~~~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~
可是干嘛我都不知道你有blog的阿??

winnie,我昨天在你家发现到自己好像笑太多去~
而且还很大声!!我的天阿~~paiseh paiseh~
讲真的,我的笑点还蛮低的~哈哈XD

-E V V O N E- said...

over over~哈哈,公主,您还得陪我一次出来哦~我要去。。。CLUBBING!哑呼 XD

love u~~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over over!!收到了~哈哈
好阿!等你的邀约哦~
你要去哪里就上哪里吧!! =))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