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捍卫婚姻,别当善男信女!




Title很简单的可以看出今天我想分享关于这一部电视剧"犀利人妻".
先来个简介的介绍这一部戏剧的内容.
这部戏有四个重要的角色.
隋棠饰演"谢安真", 温升豪饰演"温瑞凡", 朱芯儀饰演"黎微恩", 宥勝饰演"蓝天蔚".


[ 谢安真和文瑞凡是一对幸福的夫妇.安真是透过瑞凡的妹妹瑞萱认识的~
當年瑞凡時常見到安真,發現安真在暗戀他,而他也感覺安真的純樸傻氣挺可愛,兩人逐漸走到了一起。但是后来,谢安真的表妹"黎微恩"从美国回来在她家暂住了一阵子.渐渐的温瑞凡和她就开始互相有好感....接下来微恩就开始接入这幸福的家庭成为"小三"... ]


究竟新品种的“小三”有多可怕?人妻要怎样留住丈夫的心?婚姻幸福的法宝又在哪里?在这一部戏里你可以学到很多哦~要怎么去面对和解决.


有看这一部戏的朋友一定会被感动.对我而言感触很深.
就以这部戏做个例子:
1.因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突然间出现了第三者,被伤害的一方绝对不好受.
2.伤害他人的一方真的很自私.
   -瑞凡为了他自己不惜的与安真离婚.而且安真正好是遇上车祸躺卧在病床上.还要逼着
    签她前离婚协议书.(看了这一幕,我和妈咪真的很生气!)
   -为了小三六亲不认!把父母亲的面子给丢光了.
   -而且自己的孩子也可以这么的不理会! 不顾虑孩子的前途和学校里的讥笑和讽刺.
3.遇到强势的第三者,"小三".
   -小三通常没有几个是好东西.即时你是一位受到很高教育的人士,但只要你成为那一个  
    第三者,你就是破坏他人的家庭和婚姻.
   -遇到强势的第三者说不定她还会想要再破坏你的生活.




遇到这些问题和困难,我相信一定很痛苦.
但是唯有振作起来,面对困难,解决问题才是对的.
就像在剧中我很钦佩安真真的可以去克服这一切.
她哭过,但是经过天蔚的责骂和提醒了她应该要振作起来.
努力的改变自己,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成功.
因为她要为自己的女儿做一个榜样.
很庆幸的她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破碎婚姻而放弃了她可爱的孩子.
小孩子是无辜的.发生了这事小孩子一样的也会受到伤害.
你要怎么叫她去面对呢?所以安真为了她女儿"萌萌"也很努力的做一个榜样.
为了是保护她.


然而那些伤害他/她人,一定会受到惩罚.
在剧中,最后微恩离开了瑞凡.瑞凡一无所有.什么事都要从新来过.
因为他没有了工作,没有了前妻,没有了小三,没有了房子,没有了车子....
最后他想要和安真和好,希望给他一个机会和她还有萌萌过那么平凡的一天.
但是安真最后对他说"瑞凡,回不去了."...
安真这做法我赞同.
试想想瑞凡对她做了这么多这么残忍的事,这么的卑鄙,这么的过分..
难道就那么容易可以忘记吗?
难道就可以那么容易的原谅吗?
即时是原谅,心理的那道疤会完全的复原吗?
绝对没那么容易~
一定给他一个教训,狠狠的摔一角~


终于播出了大结局,我很喜欢这结局.
也许会有很多人认为为什么最后安真没有接受天蔚.
但是安真有说过,她爱的只有那么一个,虽然伤害了她,但她还是爱着他.
感触好深哦~~


其中有几个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词句:
[女人最怕撞到三个东西.撞车,撞鬼,和撞小三!]
[当你累垮了,就会有住你的房子,花你的钱,打你的小孩,睡你的老公!]
所以女生们一定好好的善待自己哦!!
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哦!因为你一定会爱上这部剧情的~



2 评论:

ah bii_girl said...

哇~你对这部戏那么多感慨啊~哈哈哈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winnie,你不是在那边笑我eh~~
是有点激动啦~我承认~哈哈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