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是怎么想的

心情真的很差。。为什么呢??
为什么最近都很倒霉??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。。
有时候不是我给我自己压力。。
是身边的人给我很多压力。。
不说压力,说钱财好了。。
我绝对是一个对于钱非常敏感的一个人!!
如你向我借钱,一定要还!!
如果你是哪种爱托的人,我绝对会对追到底!!
不是我不大方,吝啬!
是我不能大方!!
如果我是你们,那我还需要优什么??!!
我优的你们会了解吗??
不了解的就不要在那里胡说!
我也是个非常敏感的人~~
有时候跟我说话,我也会胡思乱想。。
为什么我会说我胡思乱想呢??
因为我想的也许是对的,又或者说是我想的是对的。。
但是我劝自己说,我想的都是错的。。只是又再胡思乱想而已~~
这样安慰自己,我自己会很好过吗??
能好过到什么时候??呵呵。。
我也是有许多事情想要去完成的!!
我不想让人误会。。
也不想人家误会我。。
我只是很努力的争取我想要的东西。。
因为我有付出。。我有责任。。
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快乐生活~~
我和你们不一样

6 评论:

Sam Wong said...

借钱就应该还。。
这叫做责任
就好像你说的这是不大方或者吝啬,是责任要还。。
我相信你努力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。。
加油哦。。

Qoo said...

我也是很怕人家千千
我就被一个agent欠工钱欠了四个月多了
X的!!!!!

最近还借给朋友钱
也是还没有还的 ==

我要告诉自己
以后,绝不借钱给人!

香蕉男孩 said...

借钱当然要还啦,不还就等于买了自己的人格,如果有人向我价钱,我会让他觉得我比他还穷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Sam Wong-对~~借了就是要还~~但是有时候那些不是借钱的,反而是欠我钱的~~有时候遇到这种人真的很。。。。嗯。。谢谢你。。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~~我会努力的~~


Qoo-哈??你agent欠你钱啊??怎么欠这么久啊??一定要跟他追到底!!>< 如果我们借钱给他们,他们觉得我们好欺负~~如果我们媒介给他们,他们就在背后说我们的不是~~那我宁愿做坏人,也不差那一个朋友。。你说是不是~~


香蕉男孩-也许这个方法有效哦~~之前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,那个每次来借钱的,最后不找我借了。。反而跑去跟我那个很要好的朋友借~~因为她比我有钱~~哈哈

J0aN said...

宝贝美女咯~怎么啦?别不开心哦。。。

Qoo:猪头噢你。。谁叫你借给人。。哈哈~你人太好了。。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joan美眉,我现在好很多了~~
发泄发泄而已~~
哈哈。。我现在会笑得很开心~~

Qoo,你这么有钱不然给我一点咯~~呵呵~开玩笑而已啦。。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