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心灰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难过
我真很努力试着用一切来改变自己
可是失败了
问题很简单
解决很难
我的未来??
哈哈
算了
像我这样
想追求的 现在都不会实现
说太明 对大家都只是会是 伤害

我想飞

4 评论:

Qoo said...

不懂你面临的问题是什么
也不能给你什么比较好的意见。
只能要你加油 =)

或许,找几个你比较信任的朋友
跟她们说说心事,心情会好过些~

Sam Wong said...

你很不开心哦。。
你怎么啦?还好吗?
那么就没来看你。。
来看你了就是不开心的文章
不知道怎样安慰你哦。。。
相信你有办法让自己开心的。。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Qoo,谢谢你的留言~我是这样的~很常面对不开心的事情~放心~我一定会加油的~

sam wong,不好意思哦~每次一来就让你看到不愉快的文章。。但是我也没办法压抑自己的情绪~所以就写了~我现在很好~不担心哦~

lazybone/punk said...

1st time rch here,leave u a comment>_<
be happy Oo...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