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.:mariah shan & mariah charlene 的约会:.

[08.08.09 星期六]

迟来的帖子。。
这是在上个星期六,我和mariah charlene去约会~
在早上的时候,正当我要去煮饭。。
msn突然有人nugde我。。。
结果一看就是那个mariah charlene。。
就这样的约好了去---------->M-BOX---------->SING K
那个M-BOX真的是死不会多配套的。。
看到我都有点mong cha cha~~blur~~
最后还是拿了那个2pm-6pm:RM25+包2杯水~
会值得吗??。。。
本来我想唱六点的。。因为比较便宜~
可是那个mariah charlene不要~~再加上我要回家洗车~~
so cancel这个念头~~有机会的嘛~~
这次我绝对不会放过M-BOX的美食~~
因为上次来了一次是吃他们的singapore mee hun~~
哇~~让我很想念他们莫~~=="
所以我决定叫多多吃多多~~哈哈。。
其实也只有我们两个而已~~
我们交了5份食物。。
由我的singapore mee hun啦。。
mariah charlene的 M-BOX fried rice 啦~~有一粒鸡蛋和两把鸡翅膀。。
再来一份署条(我最讨厌的),一份圈卷,再来一份鸡翅膀。。
我们俩真的是猪都还不如~~
可是几乎都市我在吃。。。他都在唱歌~

最近被人感染的一个pose~


















他就是那个mariah charlene..lol











mariah shan & mariah charlene











我们的食物是不是很多勒?














他很爱吃鸡翅膀和署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黑圆圈真得让我很讨厌啊!













这是我爱吃的圈卷~~


心里话: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倒霉。。
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~
=)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