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••°♫•*¨*•♥Birthday Celebration••°♫•*¨*•♥

在这两个星期里就有好几位朋友生日咯~
一月份里就有一个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会对着我的同事,她就是Kelly, NaNa~~
生日策划真的是让我伤脑筋啊~~
但是也难不到我哦~因为我的planning还是有成功哦~
又给到她一个big big BIG SURPRISE 哦~~(哈哈)

给她的祝福
Kelly,知道你很惊喜~很开心~很兴奋~
开心到看到你工作时还是会一直在那里笑~
就知道今天的planning总算很成功,没白费哦~
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~
老实说一句话,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,很轻松~yesss~~

A Year Older, A Year Waiser~
Kelly Cheng
嘴角上一直挂着开心的微笑
collegues
特别介绍:Ice Chocolate RM9.00
Super Duper Nice!!


上个星期在诗巫参加了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~
Lesion Chong Ching ah die~
老地方,Q-bar庆祝~
当晚认识了两位美女哦~Lilian & Victoria~
Nice to meet you, guys~希望新年可以再见到你们~

给ah die Chong Ching的祝福
Chong Ching,虽然大家很少见面,很少聚在一起,
但是还是要对你说祝你生日快乐~
学业,感情上要加油哦~
支持你哦~ ^^

Lilian SHaN A-Lin Victoria
Raymond Kong我会记住你是怎样对我和A-Lin的!lolll
Lesion Chong Ching & Lilian
Happy Birthday!!

我也在这里祝福各位一月份生日的朋友们“生日快乐!!”
大家要幸福哦~ =)



0 评论: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