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My 2011 First Post.

最近很多人都开始问我,为什么那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??
我只能说我很忙~~我真的很忙~
真的很不好意思~

隔了这么久,才更新那么的一次~
但是我今天想以简约的方式来记载下来。
我今天超级,无敌,非常的开心!!!
因为我换了布景~重点是我有nuffnang了!!
也许很多人认为说sign up nuffnang了没什么大不了~
但是我却遇到很多状况~~甚至还特地去寻求帮助,询问等等~
不是我不会,是我不幸。一直遇到问题~该死的白痴email!!

我要很感谢我的 “.COM小姐” !!
谢谢你拉莫娜~~ramona~~
爱死你了!!给你的muah muah muah~~~

今晚小小的聚会,足以让我觉得很开心~
好久好久没有出来聚一聚喝茶聊天了~
出来聊天之后,反而觉得更轻松~
总好比我每天把自己关在家里做宅女~

今天总算是很开心~~很幸福~
但愿在新的一年2011,大家都一样能够身体健康,笑口常开!!
=D

2 评论:

ahpao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2011!!!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ah pao,happy new year 2011~~ =)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