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不舒huuuuuu.....


吼。。最近好辛苦哦!!
因为我病了。病了一个礼拜多都还没康复。。
喉咙发炎,发烧,伤风,咳嗽。。。全部亲朋戚友都给我来报到。。
整个就是“无力”!!很不舒服!!
我相信最近很多人跟我一样。。virus attack..
希望大家要记得吃药,喝水,多休息。。
毕竟新年很快就要来临了。。

上个礼拜,有一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歌手---钟盛忠---来到本公司捧场。。
第一眼看到时还蛮惊讶,兴奋~~
因为是非常近距离就可以看到他了。。
不需要排队等候。。而且还偷偷的去查一查他住几号房。。哈哈~[又再耍花痴]
隔天知道他要离开了,就打算准备向他要个签名。。
没想到老板娘既然打电话问我们“拿到签名了吗??我也要!!”
听到就觉得好好笑哦~想不到姨姨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~XD
一挂电话就准备了我的相机和笔记本一起去跟他要了签名合照~


要到了签名!
本人真的很帅,很年轻。。感觉上“这么那么嫩啊??”
听到他的新年歌,很好听!!预祝你唱片大卖咯!!加油~
有空再来捧场哦~ ^_^


不敢想像老板娘这么可爱~~



P/S:新年越来越逼近了~
大家记得多喝水,好好照顾身体~
还有诗巫的朋友我要回来咯~等我!!



5 评论:

ah bii_girl said...

多照顾自己哦 新年来我家拜年啊~~
muakssss~~

♥ PinkBerry said...

Take Care =]

Bwincess SHaN said...

winnie,好的~反正只有两条街到你的家了~好近哦~~科科~住了那么久才知道~你也是哦~muah muah~

yi ling,long time no see..hw r u recently??didn't see you quite a long time..thanks for ur concern..u take care too..=)

caNNy said...

take care ya shan.. = )

♥ PinkBerry said...

I'm fine (:
okay~
u too ya =]

 
blo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